5550

上学时期双周弧。
写一点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【叶黄】命中人 2

☞大将军算命流

“还真是你啊老叶!叶王府不是说你失踪了吗?”

黄少天惯性抬手一拳打中来人的肩头,怀里的肥鹦鹉一抖颤颤巍巍扑腾着翅膀飞起来。

叶修懒洋洋挠了挠耳朵,另一只手颇为嫌弃打了打笑嘻嘻的人的手。眼睛盯着肥肥的鹦鹉,语气不咸不淡。

“我家老头什么性格你也不是不清楚,出来走走都能说成是离家出走。”

他顿了顿,嘴角稍带上点无奈。

“当初那件事给他留下的阴影太大了呗。我说出来散散心他偏是觉得我又会跑到那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去,死活不松口。当我是离家出走一样。”

黄少天扬扬下巴,刚想说可不就是这样吗。叶修又摸摸鼻子摆了个无辜的表情说。

“罪名都背了那还不如坐实了。嗯,于是我现在出现在你面前了。”

黄少头沉默了一会儿,无比同情看着他。

叶修正逗弄却邪逗得开心,抬头就看见黄少天的眼神。他跟着沉默一下,皱眉满脸严肃。

“黄少天黄大将军,我是自愿出走,不是被扫地出门,你不要用那种看乞丐的眼神看我。我发毛。”

黄少天撇撇嘴,认真打量了他一眼,也不知道是哪里戳中了他,他忍不住笑出了声音。

“哎成。不过按我说啊,你这不像乞丐。你先把你这身白衣服换了,或者像却邪一样去泥堆里滚一圈,手动上色。我还可以好心帮你把脸弄脏弄丑,不像乞丐不要钱。”

黄少天想了想,又补充几句。

“不过依本将军看啊,以你的气质没人会给你钱的。欸要不,你当江湖骗子吧?这个倒是很适合你欸——”

黄少天开了话匣子,打炮一样嘴里停不下来。说得越来越激动,激动着激动着他突然反应过来。

叶修是不是太安静?

他乖乖闭上嘴,看到叶修深沉的眼神忍不住心里直发毛。他摸了摸自己的并不是很鼓的钱袋,心里警钟作响。

卧槽他这是什么眼神,饿疯了吗?他该不会是真沦落到要当乞丐了,不甘心所以盯上小爷的钱袋了吧?太堕落了!堂堂礼部尚书的大公子居然沦落到要抢别人钱袋的分上?

太惨了!我现在是不是该大手一挥请他吃顿饭让他记住我的恩情啊。

黄少天这头心里正犯嘀咕。叶修却没理他为什么突然沉默。他拧着眉头认真想了想。

黄少天说得没错啊,实在不行我可以去当算命先生啊!就凭我这阅历,看人错不了。暂时性,暂时性为了钱忍忍。

两人面对面心里都打着自己的算盘。

叶修打定主意看了他半天,也没看出黄少天要开口打破沉默的样子。他清清嗓子轻咳了一声拉回黄少天的注意力。

“哎我觉得你说的行。”
“而且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合作伙伴,并且我觉得你就很合适。”

黄少天回过神来,茫然地看着叶修。

“啊??”

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bsnjsjs!
像笔者一样纯洁无比的友谊。
花式跳水洗盐。

评论

热度(49)